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輕量級的媒體播放器,它還可以幫助您收聽線上廣播電台並從 Internet 下載視訊,您應該嘗試 QMPlay2。

  • QMPlay2
  • 軟體版本 : 24.04.07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35多媒體 (多媒體播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61.92 MB
  • 點閱次數 : 2,871下載次數 : 9
  • 更新時間 : 2024/4/10 下午 10:09:52

軟體簡介

QMPlay2 是一個多平台的影音和音訊播放器,可以播放大多數格式和編解碼器。它可以播放FFmpeg、libmodplug支援的所有格式(包括J2B和SFX)。它還支援音訊 CD、原始檔案、Rayman 2 音樂和晶片音樂(Chiptune)。它包含 YouTube 和 MyFreeMP3 瀏覽器。
它是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式,設計有完全可定制的界面,支援多種視訊和音訊格式,可以播放線上音訊流,並使您能夠儲來自 YouTube 的剪輯。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QMPlay2 的主要特點:

  • QMPlay2 支援 FFmpeg 支援的大多數格式和編解碼器
  • QMPlay2 可以使用 youtube-dl - 僅用於從網頁地址播放各種網路流
  • QMPlay2 集合了 libmodplug 擴展以播放 J2B (Jazz Jackrabbit 2) 和 SFX (Amiga) 模組
  • QMPlay2 可以播放各種網路流(http、https、rtsp、rtmp、mms、...)
  • QMPlay2 集合了 YouTube 和 Prostopleer 瀏覽器
  • QMPlay2 可以透過 libgme 和 libsidplayfp 播放 Chiptunes
  • QMPlay2 可以播放 AudioCD、讀取 CD-TEXT 和 CDDB
  • QMPlay2 可以播放 Rayman2 (* .apm) 音樂

可定制的用戶界面
應用程式的功能被組織成許多小部件。您可以選擇將它們中的每一個放置在主程式窗口中的位置,甚至禁用您不需要的那些。
您可以將它們放入選項卡中,以便它們佔用很少的螢幕空間但易於瀏覽。甚至可以將小部件分離到一個全新的窗口中。
為了避免在建立可接受的佈局後修改它們的位置,您可以鎖定所有程式的小部件。

提供許多有用的功能
QMPlay2 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視訊播放器。它使您可以使用預設格式設定從 YouTube 或 Prostopleer 搜尋和下載剪輯。
此外,您可以使用它來收聽線上廣播電台。如果歌曲和作者資料可用,應用程式會將其顯示在資料小部件中。
您可以新增新的廣播電台,但不能將它們放入自定義類別。此外,您不能刪除安裝時包含的那些。

提供複雜的播放列表功能,但缺乏拖放功能
QMPlay2 允許您借助可自定義的播放列表輕鬆管理您的媒體。您可以將檔案整理到資料夾中,以樹狀結構查看它們並在播放列表中搜尋歌曲和視訊。
但是,無法使用拖放操作將檔案加載到目前播放列表或視訊播放器中。

總而言之,QMPlay2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媒體應用程式,可以用作視訊和音訊播放器,但還提供許多其他功能,讓您可以收聽線上廣播電台或從 YouTube 下載視訊。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